特殊選才甄選入學繳交資料上傳項目說明

特殊選才甄選入學繳交資料上傳項目說明:

  1. 照片、在學證明、高中歷年成績單(正本):這三項請分別上傳個別檔案
  2. 「報名資格學系規定」:這一欄請將數學系彙示表連同相關應繳資料合併為一份PDF檔案上傳,注意要將成績排名證明書一併整合進檔案裡面(符合第3以及第4項報名資格者,無須成績排名證明書)。
  3. 推薦信請用數學系的專用格示。並請提供系統推薦人電子郵件信箱,系統會寄通知信到推薦人的信箱,再請推薦人直接將推薦信上傳至指定網址即可。

 

11月15日以前已經上傳資料成功者,不須再更動檔案。

備註:

之前有學生將學習自述書上傳至「自傳」的欄位,將成績證明書上傳至「報名資格學系規定」,最後將彙示表連同相關資料上傳至「其他有利資料」,這樣也是可以的。

不須再更動,然11/15以後看到此公告的學生,請按以上說明上傳資料,謝謝大家!


〈招生/高中〉 2021-11-15 (星期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