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臺灣大學數學系暨應用數學科學研究所 誠徵「專案計畫教師」

國立臺灣大學數學系徵聘「專案計畫教師」2名;我們歡迎充滿活力和積極參與的候選人,致力於教學創新,在數學背景下活化教學實踐。

一、資格條件:

具有數學相關領域之博士學位,具備中、英文教學能力。

二、工作內容:

1.專責本系微積分教學,每週授課時數需滿16小時,除9-10小時為開授全校性或全院性共同修習課程外,餘由本系統籌。

2.每學期所開授課程至少有一門為英語授課之微積分。

3.每年需重新評估聘任績效及需求。

4.申請教學相關硏究計劃。

三、甄選方式:

1. 第一階段初審,審查應徵資料,通過者由電子郵件通知參加第二階段甄試。

2. 第二階段甄試,包含面試與中、英試教;未通過者,恕不退件或另行通知。

四、申請資料:

1. 個人詳盡學經履歷(含照片)。

2. 最高學歷證書和成績單等文件影本。

3.教學理念及規劃。

4.推薦函三封。

五、收件截止日:

擬應徵本職者,請以電子檔寄應徵資料,於110年3月5日前,以E-mail 寄至hiring@math.ntu.edu.tw ,郵件主旨:應徵專案計畫教師。

六、備註:

本專案計畫教師為約聘(依學年聘約)職位,依「國立臺灣大學校務基金進用教學人員及研究人員實施要點」及其他有關規定辦理。


〈教職員專區〉 2021-02-08 (星期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