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入/雙修/輔系的常見問與答】

【轉入/雙修/輔系的常見問與答】

 

Q:如何申請?

A:申請日期以及方式請見http://reg227.aca.ntu.edu.tw/tmd/stuquery/

   數學學習自述書格式以及撰寫提示,請見附件1 & 附件2

   自述書請申請期限內email至mailbox@math.ntu.edu.tw

   主旨請註明「姓名+學號+學級 申請轉入/雙修/輔系 數學學習自述書」

 

Q:有申請成績的門檻嗎?

A:沒有。

   轉系:

  1. 參考轉系學生的數學相關成績(並參考授課教師評分寬嚴及該生該科之名次)。
  2. 轉系申請者修過數學系開設之線性代數及微積分,且成績表現優異者,列為優先考慮。
  3. 若前列成績資料明顯呈現申請轉系學生的程度及能力之優劣,即據以決定是否錄取該生,否則另行通知舉行口試及(或) 筆試。

 

雙主修/輔系:

我們鼓勵申請者先修一些基礎數學課程,例如本系微積分或線性代數,或一般科系的微積分甲或微積分乙。這些課程成績將依深度作為評審參考依據,例如微甲難度高於微乙,審查時對微乙成績的要求將比微甲高。原則上只考慮曾修習數學課程的申請者,若申請者自認狀況特殊,請善用申請資料(2)進行說明。申請資料(2) 請見http://reg227.aca.ntu.edu.tw/tmd/stuquery/show_s.asp

 

Q:雙修/輔系需修習多少學分才能畢業?

A:請見數學系雙修/輔系修業規定


〈大學生專區〉 2017-06-21 (星期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