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資訊安全技術到風險管理

演講地點: 

天數 440

時間: 

2017-09-29 (星期五) 15:30 - 17:20

講者簡介: 

李逸元博士於1991年畢業於臺大數學系,並於1995年取得臺大電機博士。目前在動力安全資訊股份有限公司(Dynasafe)擔任資安顧問總監,負責資訊安全與風險管理顧問服務。曾服務於資策會,Andersen與Deloitte,在海峽兩岸具有20年以上研發與諮詢服務經驗,工作內容涵蓋資訊技術風險管理、資訊安全管理諮詢、IT服務管理諮詢、業務連續性管理諮詢和資訊系統審計/電腦稽核等。為BS7799 ISMS主任審核員、ISO9000 QMS主任審核員、資訊安全經理人(CISM)、資訊系統審計師(CISA)、資訊服務管理師ITIL® Foundation,並獲有多國多項專利。

演講摘要: 

李逸元博士將在演講中和大家分享他從大學一路走來的經驗,以及數學訓練在他人生中發揮的巨大功效。

[本場演講錄影僅供系內教學使用,需要者請洽系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