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微積分統一教學網

常見問答

  • WeBWorK常見問題
    • 2020-04-01

    • 帳密登不進去:首先請先確認有選對班級,再來帳密預設為學號(英文大寫),密碼可進入後修改。

    • 題目的圖看不到:請將手機設定成可以旋轉成橫向,這樣通常都可以解決問題。

    • 題目無法判斷對錯:沒關係,請點 Email 回報。

  • 微積分模組課程學分對應方式
    • 2019-09-17

    • 原必修微積分甲上(4學分,MATH1201) 及 微積分甲下(4學分,MATH1202)的對應方式
      微積分1(2學分,MATH4006) + 微積分2(2學分,MATH4007) = 微積分甲上
      微積分3
      (2學分,MATH4008) + 微積分4(2學分,MATH4009) = 微積分甲下
       
    • 原必修微積分乙上(3學分,MATH1203) 及 微積分乙下(3學分,MATH1204)的對應方式
      原則上微積分1(2學分,MATH4006) + 微積分2(2學分,MATH4007) + 微積分3(2學分,MATH4008) = 微積分乙上(3學分,MATH1203) + 微積分乙下(3學分,MATH1204)
      其餘要看原科系的要求,如經濟系要求 微積分1、微積分2、微積分3 及 微積分4-在經濟商管的應用(2學分,MATH4010) 四選三
      其餘科系請自行查詢,謝謝。

     

  • 加退選方式
    • 2019-08-13

    開學後第1至2週為網路加退選,此時已無科系限制,可以直接加選。

    開學後第3週為人工加簽週,請至選課系統列印「教師同意加簽單」至天文數學館503室辦理登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