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天數303、313管理辦法] 303使用規則

天文數學館303為學生活動室,是臺大數學系學生共有空間,提供所有數學

系學生使用,歸臺大數學系學生會庶務部管理

系櫃空間

1. 放置於303室之密碼鎖塑膠櫃定名為系櫃,系學會成員(即數學系大學部學生)

有租借系櫃之權利,租借期以四年為限。(凡有繳交系學會費者,在入學時即

擁有一個系櫃。)

2. 系櫃內不得放置會影響他人使用303室的物品,例如有異味或有毒的物質。

公共空間

3. 除了個人系櫃內部空間,其餘空間都視為大家共用的公共空間(含空系櫃)。

4. 個人物品請勿長期佔用公共空間;離開303時,請將置於公共空間的垃圾和

私人用品帶走或置於個人系櫃內。(除經庶務部同意放置的物品)

(如有需要,可向庶務部申請鞋盒,以便放置於系櫃內)

5. 設有失物招領區(303室的鐵櫃內),任何長期占用公共空間的物品會暫時放置

於失物招領區,一段時間後會成為公物供大家使用,或視為垃圾處理。

6. 雨傘請放置在303室外面的傘架內。(分為摺疊傘和一般傘)

7. 303的鐵櫃上將放置文具盒,供大家使用。

8. 窗台處請盡量清空,以利他人站上去開/關氣窗。

9. 如有特殊情況(例如不易攜帶的大型必需品無法放置於系櫃內),可向庶務部申

請放置物品於空系櫃或特定的公用場所(例如系櫃上方、303的鐵櫃上方、313

的空地等,較不會影響他人活動的地方),並於物品上註明擁有者的身分,

以示經過庶務部同意而放置。

漫畫管理

9. 漫畫收放於漫畫櫃內,視為數學系學生共有財產。

10. 漫畫看完後要依漫畫分類排序,放回漫畫櫃裡。

系隊用具

11. 各系隊的用具請放置於規定的區域內,避免侵占他人的使用權。

(系隊物品全數置於漫畫櫃旁的鐵架上)

12. 鐵架前的空間禁止擺放私人物品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庶務部公告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