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台大數學營 - 麥斯 Online

活動名稱

2010 第十三屆台大數學營

主辦單位

台灣大學理學院數學系暨數學系學會

活動宗旨

台大數學營即將今年暑假邁入第十三個年頭,在延續之前學長姊所建立的基礎上,我們期望能努力使營隊更加完善,達到營隊的活動目標。在現今多元的入學方式下,高中生有需要更早得知有關大學科系的種種相關資訊,而本營隊期望能藉此宣傳台大數學系,讓高中生一方面瞭解台大這個充滿各式資源的校園環境,一方面了解台大數學系的特色與優勢;此外本營隊也能大幅增進大家對數學的認知,讓高中生能在本營隊中對數學獲得不同以往刻板印象的認識,一窺數學的殿堂;當然也期許大家透過其他團康活動的參與,有更好的人際關係。

活動目標

台灣大學數學系希望藉由暑假期間舉辦數學研習營,達成以下預定目標:

1. 提供高中生接觸較深入、多元化的數學,引發其對數學 的興趣。
2. 使高中生和大眾對台大數學系有更進一步的瞭解。
3. 藉由活動的籌辦,增進同學間的情感,加強同學對系上的向心力及參與感。
4. 透過課程、活動的設計,使同學可以運用所學,增加、 培養其他方面的能力與經驗,如領導才能、表達能力及團隊合作經驗等。

活動時間

2010/07/11(日)~2010/07/15(四)

活動地點

台灣大學校總區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)

招生對象

全國高中生(不限年級,72位額滿為止)。

報名費用

單人報名: 5000元/人
團體報名(3人以上): 4800元/人

聯絡方式

ntumathcamp2010@gmail.com

招生人數

72人

報名截止時間

報名已截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