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前通知書

 

親愛的學員,歡迎您參加2002台大數學營,本營隊將於七月六日﹝星期六﹞起至七月十日﹝星期三﹞,為期五天四夜,營隊地點為國立台灣大學校總區,以下是重要的行前資料,請詳細閱讀。

 

營隊時間:七月六日(六)∼七月十日(三)

 

活動地點:台大校總區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)

住宿地點:國軍英雄館(台北市長沙街一段二十號  (02) 23319722)

 

報到時請注意下列事項:

 

報到時間、地點:

七月六日 下午 1:00∼1:30 國立台灣大學校門口 (主要集合地點)

七月六日 下午12:20∼12:50 台北火車站西3門 (需自備20元零錢搭乘捷運)

 

學員於活動期間請攜帶個人盥洗用具、換洗衣物、個人藥品、健保卡、雨具、文具等物品。若有個人特殊狀況,也煩請於報到時先行告知工作人員。

 

為配合活動需要,請學員事先準備兩份小禮物(簡單即可,各約100元),謝謝!!

 

營隊活動結束時間預計為七月十日下午4:00,請非台北縣市學員在訂購回程

車票時留意一下。(我們不代訂回程車票)

 

營隊內容請參照:

http://www.math.ntu.edu.tw/msa/act/mathcamp

 

若有任何問題,請洽:

蔡承兆 0958-910-190

林曉薇 0921-676-623

 

第五屆台大數學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