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.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 

 

最新消息 > 公佈事項 近期更新

 

 

2011/07/04(一)  剩下一週就上營了,請下載行前通知確認上營注意事項吧!
2011/05/16(一)  報名已經截止嘍!相關錄取於繳費事項請見 我要報名 > 錄取名單
2011/05/06(五)  杜鵑花節時填寫提醒登記單,已依照所填 E-mail 寄出提醒信件。
2011/04/22(五)  在截止日前報名都有機會錄取,不會因為額滿就提前截止報名日期!
2011/04/09(六) 保障您的權益,請寄報名信件後務要確認在下面連結有您的名字。
2011/04/08(五) 已經收到報名信件的名單會放在 我要報名 > 登記報名 裡。
2011/04/03(日) 耶~連假最重要的事,當然就是趕快報名數學營啦!
2011/03/19(六) 網站已經開放了,謝謝各位的幫忙!

亞特蘭麥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