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學系111學年度學士班個人申請入學考試注意事項&筆試地點

數學系111學年度學士班個人申請入學考試注意事項

 

  • 考試時間:5月19日(四)上午10:00-12:00和下午2:00-4:00。
  • 報到時間為上午9:30和下午1:30。(考生兩場皆要參加,非擇一參加)
  • 考試教室:數學系天文數學館101和102教室。
  • 應試座位表:如附件(以梅花座方式安排)

*當日考場疫情措施:

  1. 所有考生考試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。只有在試務或監試人員查驗身分時,得依其指示脫下供其查驗。
  2. 當日有發燒、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者,請主動告知,並一律至隔離考場應試。
  3. 隔離考場:數學系天文數學館103&202教室,並視情況加開考場。

*台大之疫情管制措施:

本系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筆試,皆需配合台大之管制措施,請考生與陪考人員依底下要點辦理:

(為防範新冠肺炎於校園內散布,本校各考區大樓(系館)出入口均進行門禁管制,除考生外,不提供陪考人員進入。)

1.考生於報名完成後,隨即於報名系統可印出「考生通行證」(如附件),專供監試人員查驗。

2.考生應試時應攜帶「考生通行證」及「身分證件正本」應考。

備註:有效之身分證件為國民身分證、有照片的全民健康保險卡、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、居留證、護照、汽機車駕照之一(未列於前述之證件恕不受理,例如學生證、未印有照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等),考生若未帶「身分證件正本」者,應於考生應試時,即予拍照存查,請先提供「暫准應考單」切結作為補救措施,限期(於隔天的上班日)請考生前來補驗合格之「身分證件正本」,待補件時查看與到考者之面貌是否相符。

3. 請考生使用自己的文具(例如:使用自己的原子筆簽到),避免物品傳用。

4.為減少考場周邊人員聚集、降低感染的風險,建議考生考試當天陪考的親友勿超過1人。

5.陪考人員不得進入各考區大樓(系館)本校系不設置陪考人員休息室,請陪考人員至考區大樓外之通風區域等候。

附件: 


〈招生/高中〉 2022-05-17 (星期二)